Click into the advertisement on the top. There’s a lot of nice offer.



✿ I'm Lynn. The Girl ✿


Wednesday, June 1, 2011

02 JUNE 2011 ✿ FRIENDS


我没有朋友


往往总是想要尝试认识更多朋友 就刚聊了两三句就开始觉得沉闷
不再回复 不再理睬对方

长大了 想的多了 复杂了 顾及得多了 不单纯了
别人常说 要先对别人打开心扉 别人才会对你敞开心扉
有没呢 有没有对人 真诚 坦率

是我把自己封闭起来了吗?

以前, 那个以前的我 总觉得 有个他在身边就已经足够 自己不需要什么朋友
但我就没有expected那个他 是会离开的


应该好好的检讨自己
可能觉得自己检讨了很多次 可还是没有结果
可能是由于 每次对自己的看法都没有变
每次都是以同样的方式同样的标准看自己 没有变过
这样就意识不到自己的不足 这样就看不全自己..
多方面的了解自己吧 ···
要是周围的人都对我有相同的举动
那一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 还是很严重的问题 要检讨拉

我很想
家里的温暖, 父母给的依赖, 家人给的支持和关怀
你给的陪伴



I was feeling like dying. )=




A strong person knows how to keep their life in order. Even with tears in their eyes, they still manage to say "I'm OK" with a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