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nto the advertisement on the top. There’s a lot of nice offer.



✿ I'm Lynn. The Girl ✿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22nd Dec





請珍惜一個會深愛你(轉貼)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

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與你生活在一起會遇到困難,

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不逃避;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長得有多帥,

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跟你的異性朋友有多好,

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一心一意對她好;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送她的禮物有多貴,

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時常給她個驚喜;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的志向有多遠大,

她在乎的是你是不是一個老實做人、踏實做事的人;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

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的人可以每時每刻都陪在她身邊,

她在乎的是你的心可以無時無刻不想著她;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在物質生活上給她多大的滿足,

她在乎的往往是一句窩心的話,那似乎比什麼都重要;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

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的未來;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你跟她的關係有多親密,

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負責到底;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可以分享你的快樂,

她在乎的是可不可以分擔你的憂愁;



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在乎跟你在一起吃苦,

她在乎的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是不是她。















You and Me

I think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I’ll bear in mind for our love that has gone. In these past few days, I found that I’m bad in Love.

Forget it.

I’m so tired out. I’d tried to save our love; I’d tried to talk to you. But you always ignored me, and I think there must be your reasons. They kept asking me why, I wish to tell them reason, but I’m really sorry even that I’m not so sure the reason.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and let’s to air the things out. But I’m coward, I’m afraid to hear my worst; those to let you ditched me up.



你累了  不爱了

尝试着要挽回我们之前的爱情 但是
我也终于累了

给你你要的
强求得来的爱情不会有幸福
舍弃我们爱情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时间会让我们忘记彼此

有的只是舍不得

你给的承诺
你给的要求

把你我的一切看得太重要了 是我的错
太依赖你 是我的错
要你等待 是我的错
我不了解你 是我的错



早在第一次分开后 就不应该再拖拖拉
只因我的舍不得 我的依赖
让我伤得更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