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nto the advertisement on the top. There’s a lot of nice offer.



✿ I'm Lynn. The Girl ✿


Monday, August 2, 2010

♥ 3rd August

♥ 





你是一个不会疼女朋友的男生
你是一个不会关心女朋友的男生
你是一个不会体谅女朋友的男生
你是一个不会了解女朋友的男生
你是一个坏人

离开你我会找到更好的 更幸福 更会爱我 懂我的男人

但是

虽然累了 我还是爱着你
但你却一次一次的伤害我   每次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每天都在等  终于等到了
宝贝,你给我的结果就是这样吗?

放手,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如果你在我面前,我一定会紧紧抱着你求你不要离开我





当你决定 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么 就当作你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没有用 就当作是寂寞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
舍不得拼命找借口
不勉强你再为了我
心不在留不准是痛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地哭出声音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会笑笑地离去 




Dear, you have yet give a goodbye ki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