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nto the advertisement on the top. There’s a lot of nice offer.



✿ I'm Lynn. The Girl ✿


Monday, July 12, 2010

♥ 12th July







射手老公是個長不大的小男孩,在十二星座裡,一向被列為難以駕御的頑皮角色。
射手座天性樂觀,出手大方,喜歡幫忙別人,這樣的個性總是比較有異性緣,這也是令許多太座們抓狂的地方。
<診斷>射手老公生性天真坦率,熱心並不一定熱情。
他們對異性的興趣,是出一種天生的好奇心,兼具一點湊熱鬧的性質。
他們真正想要的,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和遨遊四海的人生。
<治療>射手老公像皮球,拍得愈用力,彈得愈遠。
他們天生帶著叛逆性,小的時候不愛聽父母嘮叨,當了丈夫也很討厭河東獅吼。
怎麼樣與皮球相處呢?不要拍它,它就乖乖待在身邊囉!
有一個射手老公,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管他,讓他隨心所欲。
「無為而治」是與他們相處的最高境界。






我要的只是留他在我身边吗 ?
不拍他, 他也就不彈..
我却是那么多希望他可以无时无刻的拍拍我
我就很安慰了..
但是不可能吧

以前的我,
不顾一切, 只要想你就找你
想抱抱的时候告诉你
想亲亲的时候告诉你


现在的我, 连想发个封简讯给你都好怕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